小茶娓

谨慎跳坑,墙头很多

[策藏]瞎几把脑洞19.完结

19.

  一篇故事里有人是悲剧收尾,有人则是皆大欢喜。

  叶重本来就要将心里的话都说出口了,却被对方抢先了一步。将心里预演好的告白都压了下去,捏了捏手心,等着对方开口。

  “我很早就知道你身份了。”叶重心里一惊,自认为编的弥天大谎原来对方早就知道了,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知道的,不拆穿也不戳破。是在玩自己吗?

  “很抱歉,粗布细布是君临的人。”

  叶重不敢置信地瞪大了眼睛,面前这个红衣银甲的天策成男竟然就是一手策划让自己变成恶人谷毒瘤的人。突然叶重才发觉这个男人十分陌生,可怕。

  “我们需要一个契机打开恶人谷的中路。契机就是天地帮。”李晌说道这里的时候语气已经变了,变得深沉,忽然话锋又一转。“但是,你出现了。”

  “天地帮变得强势后,其实没有多少家底。恶人谷其他大帮见天地被打也不会出手帮忙,打了一个多星期后就逐渐走向败势。但是,我又突然不想打他们了,因为你不在了。”叶重仔细想了想确实那时候自己因为心情不好而没有上游戏,对剑三有关的都漠不关心。只是听李晌这么说还是觉得这个人城府极深。

  “后来瞿塘峡的失利也是意料之中,我不信你还不会上线。只是没想到你上的是叶摇光这个号。”叶重只是觉得自己好像一个小丑,对方早就知道自己的身份,故意不拆穿吗,故意看着自己扮演另一个角色来玩弄自己吗。不过却是他自己甘愿上的叶摇光账号,这场明里暗里的斗争都是自己先输的,输的一无所有。

  “还好,我没有失去你。”李晌语气变得像是松了口气。这边的叶重听了这句话却是内心狂跳了起来。

  “真是第一次做这种事啊,我觉得我好像很喜欢你。”

  我觉得我好像很喜欢你。

  这个人真是什么话都敢说出口,叶重庆幸着此刻两人隔着网络,对方并不能看清自己的表情,关着麦,也不会听到任何声音。

  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李晌的?

  真相大白之后叶重才发现以前的一些小事都是李晌故意而为之,偏偏是这些小事才让叶重去沉迷,一步步沦陷。有时候真的会讨厌自己,明明是素未相识的男人,自己怎么就喜欢上了呢。

  一开始发现自己喜欢李晌的时候是避之不及,害怕着对方知晓自己心意,撒了一个又一个谎,却发现自己不但没有逃离他的世界,反倒越陷越深。

  而现在,也没有什么事顾忌的了。世界上最幸运的事莫过于你喜欢的人也一直喜欢你。

  陷就陷吧,反正这个人会接住自己。

  

  “我也是。”

 

  叶重发现好像身边的所有人都不惊讶他跟李晌在一起了。程两仪则是噢了一声表示回应,然后反应过来才跟他要红包,等等这种事难道不是你给红包吗。红着脸交易了程两仪233金。

  楚织心也不知道是怎么知道他俩的事,上线的第一件事就是恭喜了李晌,又送了叶重好多烟花。她跟叶重说以前没机会给叶摇光放,也不想给其他人放,马上A了的她就直接将多年的烟花都给了叶重。

  拿到烟花的叶重第一反应则是好多钱啊,才不给李晌放,屯着卖掉可以大赚一笔啊。喜滋滋的收下了烟花,李晌当然知道楚织心给叶重送了烟花,还眼巴巴等着叶重给他放掉,结果等到了奔现后叶重也没给他放过一次。

  叶重觉得他和李晌会一直这样下去。奔现也不是不可能,只是他没提,自己怎么好意思提起。已经不在乎对面的人的长相和工作,只是觉得是这个人就行了,只要是李晌就行了。

  直到有一天,李晌在YY里轻描淡写地说着,仿佛在说一件很小的事。

  “你家楼下对面的咖啡店有促销活动了,摩卡挺好喝的,你要不要多买点?”

  “促销几天?”

  “三天。”

  “好,等下下去……不对?你怎么知道的???”叶重脑子突然短路了一下,接了话一开始并未发现端倪,突然就又连上了路线。这个人怎么知道自己家在哪,而且还喝过家门口的咖啡,细思惧恐。难道这个人都已经把自己家在哪给摸清楚了?

  “忘记说了,大概我们要重新认识一下了。来,你走到阳台边朝下望。”

  李晌起身,从咖啡店的窗外仰头便能看到叶重匆忙地趴在阳台上,朝着对方笑起来,拿出手机,一个电话拨过去。

  “看来我们要重新认识一下了,你好,我是李晌。”

 

 

end.

 

 

完结啦。晚点会整理完整版顺便修改细节,最后会放在微博。微博id西湖铸情师是专门放文的小号啦,欢迎找我玩啊!谢谢各位!!有人喜欢就是最大的动力哈哈哈哈。下个脑洞见。

评论(2)
热度(15)

© 小茶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