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娓

谨慎跳坑,墙头很多

[策藏]瞎几把脑洞7-9

这个脑洞竟然到了9

这个脑洞竟然还没有名字


7

  扑通,扑通。叶重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在狂烈跳动着,一下又一下刺激着心房。

  这种心跳叶重很熟悉。好像上学时期没做作业被班主任抓包了,又好像他第一次入侵系统那种紧张的感觉。那时候他怎么解决的来着?前者他撒谎说作业落在家里了,后者他用滴水不漏的操作完美的入侵成功了。

  你悄悄对李晌说:信箱里的东西确实都是我拿了。

  你悄悄对李晌说:但那晚上线的也确实是叶摇光本人。

  你悄悄对李晌说:他全都交易给我了。对不起哈,我不知道这些外观都是你的。

  你悄悄对李晌说:要不我还你钱?

  叶重说着这些话脸不红心不跳的,立马又打开一个剑三窗口登录了叶摇光的账号。

  他庆幸当初没有删掉叶摇光的数据,作为收藏品放在了记事本里。这不已经派上用场了吗。

  叶重登录了叶摇光的号,这边的李晌倒是没有再回复了,叶重动了动手指用叶摇光的号私聊李晌。

  你悄悄对李晌说:徒弟,叶重真是我室友。

  你悄悄对李晌说:我早就不玩剑三了,你好好玩,我下了。

  叶重也知道说的越多就越容易暴露,赶紧下了号,却看见李晌已经回复了他。

  李晌悄悄对你说:不用了。

  警报解除,而且还不用还钱。叶重深呼吸顺了口气,起身去给自己倒了杯水,回到屏幕前看见李晌的下一句话差点没把杯子打碎。

  李晌悄悄对你说:肉偿吧。

  wtf???

  他老板不会是失恋失到丧病了吧?

  叶重起了身鸡皮疙瘩,本来打算撸起袖子开始bb李晌,结果打到一半的字这人却先堵住了他。

  李晌悄悄对你说:下周开jjc,一起22吧。

  李晌悄悄对你说:你别想多了。

  叶重被噎了回去,删掉对话框里还没来得及发出的字。看见后一句话叶重莫名的脸颊发热,摸了摸额头,没有发烧,这感冒不是好了吗,看来还得吃一次药。干咳一声庆幸他们两人之间隔着网络。

  你悄悄对李晌说:……好。

  你悄悄对李晌说:还有我才没有想多!!


 

8.

  程渣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肉偿!!

  叶不轻:闭嘴智障。

  程渣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你就从了李晌大大吧,人家好歹还是个指挥呢。

  叶不轻:滚。

  叶重简直是脑抽了才会把截图给程渣男看。还不都是这渣男的错,让他上李四象的账号,结果才被李晌抓到怀疑。

  叶不轻:你上了李四象的号吗

  程渣男:上了。

  叶不轻:看到了?

  程渣男:嗯

  叶不轻:所以你怎么还不去找他?

  程渣男:叶重,不是所有的结局都是幸福美满。总要有人是悲剧结尾承担吧。

  程渣男:我晚了一步。他昨天出国了。

 

  程两仪从来没有这么后悔过。如果当初自己早一点联系叶重,结局是不是就会不一样。

  没有如果。

  最后那个叫程两仪的听风的花萝永远停留在了67级,而李四象则永远停留在了90级。

  程两仪打爆了李四象的电话,永远的关机无人接听,所有的联系方式都断了。李四象出国的消息还是他父母告诉他的,最后无力的只能接受这个事实。


  程渣男:我就是那个悲剧结尾承担。不用感谢哥,去跟李晌大大幸福生活在一起吧!

  叶不轻:幸你麻痹。

  叶不轻:如果是在国内我还能帮你查到ip地址联系方式,哎。

  程渣男:还能怎么办?等呗。我相信他总会回来的。

  叶重看着程渣男的这句话有些出神。那个时候的李晌也是这样等着叶摇光的吧。

  他突然不知道怎么回渣男了,他没有等过人,也没有被人等过。

  程渣男:今天小攻防你们帮打瞿塘峡是吗?

  叶不轻:好像是。我们帮指挥打瞿塘。

  程渣男:瞿塘峡今天是李晌带。嘘,是我下午上四象号的时候看到的。

  叶不轻:哪又怎样?

  程渣男:他才指挥不久,还算是新人指挥。恶人主力和主力指挥都在瞿塘峡,浩气让他守瞿塘峡这不明显是让他背锅吗?

  叶不轻:我相信他的指挥。

  叶重打完这句话就有点后悔,自己一个恶人还相信浩气指挥?不过一想起他下午指挥黑戈壁扫图的声音……不想了。叶重摇摇头,跑去厨房打算给自己弄点吃的再进图。

  不过他低估了排队时间。恶人这赛季已经有崛起的趋势,从排队早就能看出。等叶重吃完晚餐再去排队已经是900+了,大概今晚是没机会进图了。


  叶重干脆下线,拿了钱包钥匙就准备去外面溜达一圈。

  找了家奶茶店坐定,他果然还是闲不住拿出手机开始刷本服贴吧。突然有女声在他背后惊呼,“你也玩剑三?同服?”

  叶重回头,看见一个大学生模样的妹子,长得不错,对她礼貌的点点头。“是。”

  “哈哈哈,来约来约。这里恶人妖丐哥。id君山扛把子。”没想到长得不错的妹子竟然玩的是妖丐哥,妖丐哥也就算了这个名字也太奇葩,叶重内心狂笑,但表面还是波澜不惊说出了自己的id。

  “恶人藏剑,叶不轻。我回去就加好友。”

  “好啊,我在奶茶店等我的小学妹,她也玩剑三,是叽萝呢!”妖丐哥说着拿出了手机,恰巧有来电。叶重注意到妖丐哥看到来电提示后她的眼神更加精彩放光了。

  不是叶重偷听她讲电话,而是妖丐哥就坐在她身后,想听不到也难。妖丐哥的语气从一开始的高兴慢慢变成了遗憾,好看的眉头皱起,手也无意识的圈着长发打转。

  “小学妹来不了了,二少我这就回学校去加你好友吧。”妖丐哥去前台付了账回来对叶重笑了笑。连叶重都看出她眼里的遗憾。

  “嗯,不急,我再坐一会才回家。游戏见。”

  叶重冲着妖丐哥挥挥手,目送她出去。


9.

  等叶重喝完一杯奶茶后才慢悠悠去前台结账,却被告知已经被刚刚的女生付完了账。叶重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吃东西让女生付钱还是第一次。

  叶重去超市买了一大袋零食就回家了。等回到家攻防也快结束了,叶重打开电脑上游戏,先去加了妖丐哥好友,然后就看到系统公告,恶人打下了激流坞。

  叶重立马打开战争沙盘,就看到瞿塘峡一半蓝色一半红色。作为一个恶人看到这个公告应该是开心的,但是一想到瞿塘峡浩气指挥是李晌就开心不起来。有点闷,叶重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

  最后攻防的五分钟叶重进图了,双开恶人浩气攻防yy,跟着指挥刷分很快就满了50分,随即攻防结算恶人以一个据点的优势赢了浩气。

  李晌输了。

  浩气恶人都在攻防总结,叶重退了恶人yy,听着李晌在总结瞿塘峡。

  用户94354997:瞿塘峡的垃圾指挥。这年头有个五毛麦是不是谁都可以指挥了?

  楚织心:这年头是不是有个yy号都能带节奏了?楼上的?

  木易年:呵呵,说个事实就是带节奏?

  景玉:你行你上?今天恶人的战斗力我们就是打不过。不是李晌指挥问题。

  李晌声音没有因为公屏吵架而有丝毫波动,依旧是沉稳有力,该背锅的已经背好了锅。

  “打不过今天的恶人,但未必我打不过以后的恶人。”

  李晌说完这句话就下麦了。叶重没兴趣继续看撕逼也退了浩气yy,想看李晌在哪里却突然记起两人是对立阵营。

  李晌邀请你组队。

  同意。

  叶重被吓了一跳,没有犹豫直接点了同意。小队里看到李晌在扬州,打开地图看到他在扬州河边。

  神行点了扬州,等到过完图叶重才惊醒自己做了什么。神行已经是14min的cd,已经不能让叶重后悔了。

  [团队]李晌:来插旗。

  [团队]叶不轻:……?

  叶重飞到李晌身边,看到破军军爷的目标落在自己身上连成一条红线。然后李晌退队发出切磋邀请。

  叶重自从不接代打后就很少去切磋了。不过反应和手速还在,起手虎跑却被李晌加速跑出范围,立马玉泉去追接着一个醉月把他打下了马,预计到李晌不会浪费解控随即发出一个云听断伤害链。

  李晌等着醉月时间结束却等来无缝的惊涛连控,知道不能继续吃伤害了连忙开了一个风,这时的叶重是重剑状态跑不开又吃了李晌一套技能。不过幸好开场留了泉在李晌开风的时候顺手开了泉又扶摇,倒是吃的伤害没有多少。接着突和灭让叶重无法继续控到李晌,切回轻剑的瞬间却被李晌突到控住,这精密的技能计算可不是普通天策做得到的。

  这时叶重虎跑cd已经好了,立马扑上去就是轻剑一套技能,断潮的不断触发让李晌血线下的非常快。突然一个握针buff出现在李晌身上,随后听风直接拉高了李晌的血条。

  李晌在身上出现握针的时候就站着不动了,叶重也虎跑结束后不打了,对方发来组队邀请同意后进组,发现里面还有一个离经花姐。

  [团队]叶不轻:切磋还带奶啊

  [团队]景玉:qwq不好意思……我看到阿晌的血线下降还以为他被人怼了……

  叶重撇嘴,打的好不容易手热了,又被人打断。看着秦风人妻花姐也发不起脾气,就是盯着“阿晌”两个字。

  [团队]李晌:行了,景玉我没事,跟老漠说声下周我还带瞿塘峡。

  [团队]景玉:今天明显是把你拉来背锅的,你下周就别带了……

  [团队]李晌:跟老漠说,下周我还带瞿塘峡。我不会重复第三遍。

  [团队]景玉:……好qwq

  随即花姐退队了,叶重摸了摸鼻子,自己刚刚是不是听到浩气下周攻防部署了……?他一个恶人还是有点尴尬的。

  [团队]叶不轻:那啥,我刚什么都没看到。

  [团队]李晌:看到又如何?反正瞿塘峡我是一定要打回来的。

  叶重又被噎了回去,又不知道怎么接他的话了,装作看风景一样看着扬州河边的天空。

  [团队]李晌:乱看什么?你难道不给我一句加油?

  [团队]叶不轻:老板,我是恶人……难道给浩气指挥说加油吗?

  [团队]李晌:恶人又怎么了?我是你jjc队友。

  [团队]叶不轻:是是是,我超级厉害的队友下周攻防加油。

  [团队]李晌:嗯,我把激流坞打回来给你看看。

  叶重心想给我看做什么……他一个恶人又不能去浩气据点。但是还是因为李晌的这句话心又快跳了几分。


评论(2)
热度(17)

© 小茶娓 | Powered by LOFTER